万年果味茶颜悦色

wb小熊软糖三冷,我是职业插画师啦!叉腰

摸一副恩佐大人,最近打决战平安京和王者荣耀被气到,跑去玩洛克王国,恩佐这个反派真的设定得太帅了,有血有肉虽然是反派但是内心很善良。可惜洛克王国电影和番剧被改得太智障了。听说洛克5在制作了,还是比较期待的,不是很喜欢洛四的三渲二,但洛四的确帧数和动作比前面流畅好太多。希望剧本偏成熟吧,洛克王国系列初衷应该是随着玩家观众一起成长,但是又为了圈一波低龄层的钱故意低龄,对老玩家打感情牌。到洛2的时候情怀基本就消磨完了,洛3画面不错恩佐更好看了,也更讨厌国王高层。洛4爱奇艺瞧了一眼,恩佐形象完全改了没有原设定的那种正派脸反派戏的感觉,但也可能是编剧按游戏剧情,因为他试了太多药身体被腐蚀越来越丑。(拿自己试药是因为不愿意看见死亡)所以这孩子真的是心疼啊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年果味茶颜悦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