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果味茶颜悦色

wb小熊软糖三冷,我是职业插画师啦!叉腰

人可以戏精到什么程度

我有个室友和其他两个妹子是朋友,那个妹子经常被另外两个坑,扒各种丑事给别人,那个妹子也被各种驱使吧,在校的时候经常被差遣,好几个男朋友也是因为那两个妹子分了手。
  每次她陪男朋友她们就会说她不爱她们了,重色轻友,那个男人怎么怎么差了,所以和男朋友一起的时间几乎为零。无一例外全部分手,还和那个妹子的前男友纠缠不清,不是喜欢就是玩,动不动就你前男友又怎么了。然后看她的反应,每次脸上都带着微笑。仿佛在看自家的狗
  出来工作一个月了,那个妹子喜欢上一个同事,两人有感觉就走一起上网,吃饭。一开始我不放心她就一起玩,后来熟悉了他们说要出去吃火锅,我就以没洗头不敢出门的理由不打扰他们二人世界。
  晚上回来,她们两个就开始套我话,约会回来以后就被两个人轮流骂。我们当你是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们,吃饭都不叫我们?我们不用他付,会自己付钱。呵呵,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吗?
  全程真的看不下去了,上去讲道理结果对方使出一哭二闹就差上吊。我那个室友就开始各种道歉求原谅。

  真的,当时我就想一巴掌过去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成熟点好嘛?你哭了要人哄麻烦去幼儿园:)会哭的孩子就不要和懂事的孩子一起玩。
 
  我们在这还有差不多两个月就各奔东西,说不定几十年都不会联系,你如此嚣张以后有的是人收拾你,只是可惜那个妹子一辈子都忘不掉被当成狗一样的经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万年果味茶颜悦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